叡揚資訊舉辦捐血活動成果卓越

2018年八月02日(四) PM 02:15

經濟日報: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3280589

 

金仕達國際開發財務長蔡璧如(左起)、萬家香經理鐘昌榮、世界之頂管委會主委詹火生、台灣經濟研究院副院長郭勵誠、開國有限公司董事長戴開國與叡揚資訊執行長張培鏞為捐血活動熱鬧開場。 叡揚資訊(股)公司/提供
 
叡揚資訊日前(25)日攜手萬家香、台灣經濟研究院、金仕達國際開發與開國有限公司辦理公益捐血活動,以「熱血的你 願意再次心動嗎?」為主題,邀請去年參加該活動的企業再次參與。花旗銀行、六和化工、銀行公會、網軟、貿友展覽等廠商紛紛熱情挽袖共襄盛舉,為匱乏的血庫注入一股熱血。
叡揚資訊行銷部經理林悅雯表示,暑期是血荒旺季,但是我們不畏高溫,特別在這時舉辦捐血活動,公司今年度第二次舉辦「熱血的你 願意再次心動嗎?」活動,未來將持續在暑期舉辦捐血活動,期許與更多圓山里的企業合作,將規模擴大,齊心協力將中山區圓山里的愛心,分享給更多人。
 
為鼓勵同仁與民眾踴躍捐血,叡揚資訊特別準備「驚喜福袋」回饋參與的捐血民眾。「驚喜福袋」包含萬家香提供暢銷產品禮盒及金仕達贊助T-Shirt等限量神秘小禮。除了捐血車提供的餅乾飲料補給品,叡揚資訊採購公益香蕉提供捐血民眾食用,讓愛心發揮更多價值。
 
「熱血的你 願意再次心動嗎?」活動共計募得 116 人次、162 袋熱血,較往年成果反應熱烈,叡揚資訊執行長張培鏞指出,期許能將這份社區互助合作的力量擴大,緩解血荒的問題,秉持這份熱情持續推展更多的公益活動,共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未來叡揚資訊將持續實踐「追求員工、顧客、公司的共同成長,並回饋與奉獻社區」核心理念,和社區企業共同成長,讓愛無限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