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資訊揭示全新BI數據分析雲端CRM 系統

2018年四月20日(五) PM 01:38

中央網路報: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418/26549314.html

叡揚資訊舉辦企業經營雲端趨勢運用座談會中,揭示全新BI數據分析雲端CRM系統。 

  叡揚資訊於今日(4/18)舉辦的企業經營雲端趨勢運用座談會中揭示全台唯一名列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 Gartner 2017 年全球 CRM 供應商指南的雲端顧客管理系統(Vital CRM)將於下半年導入「BI數據分析模組」,叡揚資訊事業群總經理胡瑞柔指出,根據調查顯示,台灣83% 的企業領導者認為數位轉型是致勝關鍵,更有 76% 的台灣企業領導者贊同從資訊洞察新趨勢。「BI數據分析模組」的升級導入將協助企業在客戶管理系統上的應用更加智慧化,眾多累積的資訊可隨選即得,忙碌的企業主更可以快速取可用的統整數據報表,大幅提升企業競爭力。 

「商業智慧數據分析模組」讓數據會說話 

 台灣的中小企業約有135萬家,占台灣企業總家數近98%,一直是台灣成長的主要動力之一。將數位資訊分析導入顧客管理系統已經不在是大型企業的專利,成立30年見證台灣軟體發展史,更在政府及金融擁有90%以上市佔率的叡揚資訊3年前推出專為中小企業量身訂做的「Vital雲端家族產品」,短短時間便已囊括3000家以上客戶並且擁有上萬筆申請帳號。也由於研發中心位於台灣,Vital CRM更是市面上最了解中小企業客戶需求且高性價比的雲端軟體,叡揚資訊事業群總經理胡瑞柔指出「商業智慧數據分析模組」也是在客戶的反饋中誕生的功能。目前的Vital CRM可以快速的幫助中小企業主累積並分析客戶資訊,惟產生報表的過程仍需透過匯出Excel加工,在導入「商業智慧數據分析模組」後,客戶可以充分整合 Vital CRM內各種欄位資訊自行操作產生報表,不但更為即時清晰,也讓反饋更加即時。不僅如此,叡揚資訊更擁有多位專業的數據分析師協助客戶洞悉數據,下半年即將全面推出的模組將讓企業雲端應用進入創新的獲利模式。 

中小企業成功案例: 愛豆網 創造完美的3:7新舊客戶佔比 業績成長500倍 

 2000年成立的愛豆網在不做廣告、不進入口網站的堅持下,創造成立至今業績成長500倍的奇蹟,新舊客戶的比例更一直維持在3:7的完美比例,讓愛豆網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成為中小企業成功的指標案例。愛豆網負責人王懋時指出,愛豆網剛成立時跟許多中小企業一樣很辛苦,當時月營業額只有4300。但在成軍第二年導入叡揚Vital CRM雲端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後卻透過其清楚的客戶屬性定義、落實的週期且專屬行銷、提高並整合內部溝通效率讓整個愛豆網業績有了爆發性的成長。 

企業經營多元應用: 

  遠通電收導入「PRM夥伴關係管理」落實全面數位轉型/ 安永會計師事務所雲端軟體管理CSR 議題  

  於「科技業奧林匹克大獎」之稱的世界資訊科技大會 (WCIT) 榮獲民營企業卓越獎的遠通電收為落實全面「數位轉型」內部導入叡揚資訊「夥伴關係管理」系統,透過雲端存取的特性,讓遠通電收能隨時隨地建立、維護、追蹤和管理與夥伴間的事件、活動、商情、工作與會議等事項,透過即時的溝通與互動,大幅提升同仁工作效率與夥伴經營效益。藉由系統的組織化串連,遠通電收資深經理楊庭歡指出導入7個月的時間,使用夥伴達6,203人次、指派工作5,063件都未逾期,系統使用滿意度更高達95%,絕對是企業數位轉型一定要開始的第一步。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氣候變遷與永續發展服務負責人曾于哲也在會中分享如何活用資訊工具管理CSR議題,曾于哲指出CSR議題常遇到的問題在於各單位資料難以整合、效果及效率較難展現,透過叡揚Vital Knowledge工具導入讓整體在資料分類追蹤、資料取得整合、跨單位整合上有極大的幫助,資訊工具的靈活運用也將是CSR 議題管理的未來趨勢。 
Vital雲端家族產品」不僅是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的最佳解決方案,更是任何企業整體效率獲利提升的最佳助手,協助企業強化成長動力。 (蘇松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