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豐國際陳董事長:叡揚Vital CRM絕對是可以長期投資的系統

2018年四月02日(一) PM 07:19
百豐國際陳榮宗董事長(第一排左四)、叡揚資訊雲端事業處賴俊仁副處長(第一排左一)和與會人員合影
 
俗話說:「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本著「越分享所得越多」的信念,百豐國際陳董事長榮宗27日於叡揚資訊「雲企塾」活動上不藏私,與桃園辦公自動化公會及電腦公會會員分享百豐國際使用叡揚資訊Vital CRM提升經營效能的經驗。
 
百豐國際自民國88年成立至今已邁入第19年,專注於辦公室自動化產品的銷售與維修,目前全台合作實體通路服務點超過150家,是許多公司行政營運的重要夥伴。由於客戶及協力伙伴眾多,如果不藉助一套有效的系統工具管理客戶關係及伙伴關係,將會構成很大的營運障礙。
 
陳董事長表示,公司最早使用政府補助的免費CRM軟體,政府補助方案結束後便無系統可用。而後改採單機版CRM,卻面臨無法隨時共享、無法與電腦升級同步、故障或連線不佳等問題,讓百豐下定決心更換一套可長可久的系統。當時搜尋多家CRM,不是費用高不可攀就是功能不符合需求,直到下載叡揚Vital CRM試用版,才決定導入公司運作,成為協助公司一同成長的重要夥伴。
 
陳董事長從經營七大法則的角度切入,分析叡揚Vital CRM的資料匯入匯出、標籤、記事、工作指派、權限管理、附近客戶查詢、行銷郵件、聯繫腳本、行銷簡訊、商機分析、名片辨識等強大功能,如何一一解決管理痛點,諸如:統一的客戶資料建檔及分析儲存模式、客戶分類定性、業務分派、客戶關係維護…等等,幫助百豐國際輕鬆搞定繁雜的客戶管理業務,落實經營七大法則的需求,絕對是可以長期投資的系統。
 
叡揚資訊雲端業務開發處副處長賴俊仁表示,雲企塾是叡揚資訊為其雲端服務家族Vital Family客戶所設的共享學堂,讓客戶彼此分享使用Vital雲端服務系統使用心得及經驗,以激盪創意,互相成長。他以百豐導入CRM的經歷與來賓分享,導入初期一樣也有很多必須適應的地方,但是陳董事長不斷的參與雲企塾活動,透過一次又一次的使用者分享汲取經驗,逐步改善使用效能,終至全公司都能受惠於此。他相信不僅百豐,對於所有Vital CRM客戶而言,還有很多功能可以持續發掘,相信Vital CRM絕對能為客戶帶來更多驚豔的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