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單設計簽核搜尋一條龍 叡揚Vital BizForm 12/28 創新上市

2018年一月04日(四) PM 06:22

20171228-中央通訊社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26622.aspx#.Wk39grT1XEb


叡揚資訊前端設計工程師開發個性化服務軟體Vital BizForm,協助企業表單設計、簽核、搜尋一條龍,提升企業競爭力

不論大小企業,內部表單管理與簽核卡關常常帶給大家困擾,為了進一步解決這個問題,叡揚資訊於今天推出Vital BizForm智慧表單,除強化前身Vital FormDoc的功能,更加入國外正夯、國內少見的「所見即所得表單編輯器」,使用者可以直接編輯所需要的表單欄位,自行增刪格式、調整欄位大小,一點都不影響表單功能。只要短短5分鐘,腦中的表單藍圖就可以在螢幕上呈現!

隨著行動裝置普及,工作型態普遍行動化,數位轉型已經是企業提升競爭力不得不行的關鍵。微軟研究指出,76% 的台灣企業領袖贊同以下事實:洞察資訊新趨勢,可以持續為企業創造新的營收來源。叡揚Vital BizForm智慧表單,就是企業數位轉型的絕佳利器。

Vital BizForm智慧表單保有前身Vital FormDoc線上簽核、彈性表單格式等優勢,又加入國內目前少見的「所見即所得表單編輯器」,利用視覺化編輯的便利性,使用者可以依據自己的想像,編輯所需要的表單,而且能夠自行增刪格式、調整欄位大小,只要幾個簡單的動作,腦中藍圖就可以直接呈現在螢幕上!

叡揚資訊前端設計部經理李宗青強調:「除了當下編輯的便利性,Vital BizForm很注重『後續再利用』的可能性,從表單設計、簽核、搜尋都在線上一條龍完成。讓未來要查找歷史資料更快速便利。」另,Vital BizForm具備雲端優勢,只要無線通訊所及之處,利用行動裝置,隨時都能夠輸入訊息、簽核文件,即使不在辦公室,也不會影響表單簽辦進度。對於經常天南地北到處跑的主管和業務人員,絕對是一大福音。

由於深刻體認到數位轉型對於企業永續經營的必要性,也為了使科技的便利能夠幫助更多辦公室,叡揚資訊將30年的軟體服務經驗投入開發雲端服務,聚焦於滿足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的需求。目前叡揚Vital雲端服務家族共有10項產品,包括客戶關係管理系統(Vital CRM)、協同知識管理系統(Vital Knowledge)、POS系統等,提供企業數位轉型的全方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