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資訊 Vitals ESP 知識管理企業雲獲23屆台灣精品獎」肯定

2014年十二月24日(三) PM 06:28

蘇松濤/報導 

中央日報: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12&docid=103057707

 「台灣精品獎」是國內企業追求研發創新及品質卓越的標竿,叡揚資訊繼2010年以Vitals/KM知識管理系統獲得第18屆台灣精品獎殊榮後,今年再以創新研發的「Vitals ESP知識管理企業雲」於1,155件菁英雲集精品中脫穎而出,榮獲第23屆「2015年台灣精品獎」的榮譽,成為產業領域中的佼佼者。 

 Vitals ESP知識管理企業雲專注於人性化的研發設計、強調參與人員的協同互動及無紙化軟體平台等特色,兼具產品創新性與品牌延續性之精品價值,在甫上市半年之際深獲台灣精品獎選拔委員的青睞。 

 行動和雲端已成為未來產業發展的重要趨勢,Vitals ESP知識管理企業雲是目前業界唯一具備行動存取能力、支援多組織雲端架構 (Multi-tenant),並融合Content、Social、Mobility三大元素的Enterprise Social Platform,創造跨單位橫向交流的便利性,累積群體智慧、激發創新思維,提昇組織生產力與競爭力的創新平台。 

 叡揚在知識管理領域深耕已久,並以專業且前瞻的產品洞見將服務領域從國內六大產業延伸至海外市場,目前在中國及日本已擁有廣闊經銷通路,奠定亞洲市場知識管理的根基,更積極佈局國際市場,與全球各國合作夥伴進行產品全球在地化,落實台灣精品獎的真正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