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商銀導入叡揚Heart-ITSM獲2014 ITeS Award傑出科技化服務管理優等獎

2014年十二月10日(三) PM 06:05

蘇松濤/報導 

中央日報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12&docid=103026258

兆豐銀行獲得2014 ITeS Award傑出科技化服務管理優等獎。由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左三)頒發獎優等獎牌予兆豐銀行總經理魏美玉(右三)與專案團隊。

2014 ITeS Award傑出科技化服務管理獎昨日(12/9) 於台北民生科技服務大樓舉辦頒獎典禮,有鑑於企業屬性與資源的不同,特將參賽資格區分為公部門與私部門兩種身分,各選出一名優等獎。兆豐銀行導入叡揚資訊「Heart-ITSM資訊服務管理系統」並以私部門的身分獲得2014 ITeS Award傑出科技化服務管理優等獎的殊榮,實為金融業者與資訊服務產業攜手合作打造科技化服務之最佳典範。 

全球產業結構的轉變,科技發展的重點從以往側重硬體到現在的軟硬並重,資訊的科技化服務越顯重要,叡揚資訊「Heart-ITSM資訊服務管理系統」將兆豐銀行既有系統多元整合於單一平台,將兆豐銀行內部資源利用極大化,雙方合作成功建置出高可用性及延展性的資訊服務管理系統。事實上,金融業對IT服務的要求極為嚴苛,必須符合零失誤、高效率、即時回應等標準,因此兆豐銀行早在2010年即開始進行企業內部資訊服務管理的規劃,期望透過IT服務管理解決方案以多管道服務方式,降低問題的提問量與重複率、提高分行臨櫃第一線解決率,達到100%客戶滿意度以及高效管理的標竿願景。 

科技的躍進帶動全球資訊社會的發展,對金融業的影響也不在話下,兆豐銀行以積極的態度率先導入IT服務管理解決方案,並獲得台灣科技化服務協會的肯定,相信在不久的將來BANK 3.0時代,銀行面對業務與服務全面轉型,叡揚資訊的「Heart-ITSM資訊服務管理系統」必能作為金融產業IT服務管理系統之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