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辦IT論壇 座無虛席

2013年四月15日(一) PM 04:48
媒體露出:工商時報
台灣雲端服務領導廠商叡揚資訊於日前(4月30日)舉辦「智慧IT應用力論壇」,由CEO張培鏞、資深副總胡瑞柔主持,並邀請行政院科技會報副執行秘書黃彥男、台大教授李世光、工研院電通所總監鄭仁傑、隱私權協會秘書長劉佐國等多位來賓擔綱主講,現場座無虛席,連入口都站滿旁聽者,會場回響熱烈。
叡揚資訊執行長張培鏞主講「這些年IT快速演化下我們所做的事」,透過輕鬆幽默的講述,道出雲端服務的進展,在全天候的論壇中,叡揚資訊同時邀請多位使用者進行自身經驗分享,交流不同產業如何善用叡揚雲端服務「Vis-a-Vis愛報告」、「VIdegree」提升業績營收,會中參予者除雲端業者、企業主外,政府機構如營建署、水利署、嘉義縣政府等都派員參加,顯見雲端已成各行業追求的迫切目標。張培鏞強調,為推廣與回饋,每年都會精心舉辦類似論壇讓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