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Ease Pro 雲端儲存服務平台
雲端儲存服務平台

強化資料管理,最佳化企業生產力


Openfind ArkEase Pro 雲端儲存平台,能隨時隨地安全地存取、分享及同步電腦與行動裝置上的資料。現今商業環境急速變動的同時,資料流動速度更顯重要,ArkEase Pro 提供多元機制讓對內、對外檔案分享更加便利安全,也能利用 API 整合企業內部系統自動化處理商務資料。企業儲存於 ArkEase Pro 的檔案保有歷史版本及無限容量資源回收桶,有效避免資料被錯誤編輯或刪除,更免除遭受到勒索軟體襲擊。既有的 Windows 檔案伺服器或儲存設備,也能透過 ArkEase Pro 串連並提供更多存取方式與控管,進一步降低資料管理的總持有成本 (TCO)。

 

行動網芳帶著走,關鍵資訊更新零時差!


長期以來,企業部門間共享檔案資料多數都是放置在 Windows 檔案伺服器上,也就是所謂的網路芳鄰,隨著行動用戶數量劇增,卻帶來檔案存取無法同步等諸多不便。ArkEase Pro 行動網芳模組主要協助商務人士利用行動裝置 App,由 ArkEase Pro 主機透過 CIFS 協定與企業內部 Windows 檔案伺服器溝通,進而更便利存取公司內部最新檔案資訊。另外提供版本記錄功能,同一檔案不需透過重新命名即可掌握所有歷史更新紀錄,不僅方便檔案管理,更能藉由版本控管有效避免檔案被意外竄改;於 AD 認證環境下,導入過程資訊人員無需重新設定存取權限,Windows 檔案伺服器上更動存取權限後,透過 ArkEase Pro 即可立即生效,所有操作檔案流程也都有詳細記錄。

 

arkeasepro01arkeasepro01arkeasepro01arkeasepro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