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供應鏈安全?應用程式存在無數潛藏漏洞!

本報告摘要:

    根據 CrowdStrike 最近的全球安全態度調查,有  84% 的受訪者認為應用軟體供應鏈可能成為組織面臨的最大網路威脅之一,45% 的受訪者反映他們在過去 12 個月內經歷這種類型的攻擊行為。

    2019 年至 2020 年間,針對原始碼攻擊增加了 430%,為了緩解漏洞,需要找出盲點並了解您組織的完整攻擊面。

      

您將會從本白皮書學到:

  • 供應鏈概述
  • 技術上的供應鏈攻擊
  • 供應鏈攻擊的媒介

      

對這篇技術文章感興趣?請留下資料免費取得!

 

      

麻煩留下您的基本資訊,以繼續下載內容。

請提供您的名字

請輸入您的公司或單位

請輸入您所屬部門

讓我們知道怎麼稱呼您

無效的信箱地址

請提供有效的電話號碼

請問是否同意我們的使用條款與願意收到行銷資訊

相關文章

Quokka (Kryptowire) 提升App安全分析,支援多種法規與CI/...

Kryptowire內建十多種以上的分析引擎,可協助開發團隊與企業資安團隊持續測試行動App安全
2022/04/22

Kryptowire提供軍規等級App安全檢測,驗證多種資安標準

行動App是當前應用程式的主流類型,然而在App市集上的眾多應用程式當中,仍有不少潛藏著資安問題,像是安全性漏洞、憑證不安全、加密強度不足,以及要求過高權限、寫死程式碼認證方式,甚至本身就是惡意程式,因此,無論是開發與提供行動應用程式的企業,或是純粹安裝執行的前端使用者,都很關注行動App本體是否夠安全。
2020/12/14

數位政府、開放金融 (open banking)、 數位生態圈 你準備好了嗎?

iThome: https://www.ithome.com.tw/pr/125569 叡揚資訊攜手 Axway 帶領客戶進行數位轉型。 由左至右:叡揚資訊系統事業處 何玉雲處長、Axway 亞太區 ...
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