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創業之星】叡揚資訊PlzHelp App 行動管理企業工作系統

媒體刊登:數位時代網站 刊登日期:2012/01/31
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21883  
 

台灣本土資深的資訊軟體公司叡揚資訊,旗下協同作業環境產品事業處的「teamKube」工作管理系統,推出了智慧型手機App─PlzHelp,讓行動通訊也能連結企業工作系統,擴大B2B(企業對企業)的軟體服務範圍,提供客戶更完整的服務。

「製作業一直有ERP系統,系統化工作流程,計算績效;但對於知識工作者,我們則希望提供teamKube能有效進行工作與品質的管理,而完整紀錄工作交辦事項,也能提供做為績效管理的依據。」協同作業環境產品事業處處長倪文君說。

teamKube能讓各種管道指派的工作,在同一個系統接收與管理,幫助企業掌握工作進度、經驗傳承與協同工作。像是邀約會議前,藉由系統可方便會議人員了解會議內容,管理會議紀錄,方便與會人員追蹤進度。又或是可藉由E-mail,將固定格式的信件寄送至伺服器,伺服器則會將信件內容轉化成系統上的文件,自動提醒與追蹤,方便相關作業人員查詢與追蹤。

teamKube工作管理系統推出PlzHelp,企業用戶可藉由智慧型手機連結到伺服器的資料庫,提供更完整的商務服務,也可見未來行動通訊,在企業工作系統的重要性也日漸增加。

 
由左至右:叡揚資訊協同作業環境產品事業處 行銷暨業務部經理 張嘉真、軟體設計師 楊名維、處長 倪文君、行銷企劃專員 曾音綺。

創辦人 Founder
叡揚資訊創辦人為執行長張培鏞。負責teamKube工作管理系統為協同作業環境產品事業處處長 倪文君。

團隊  Team
協同作業環境產品事業處共有 16 人,包括處長、2位產品經理、9位開發部門同仁 (含開發工程師、品管測試員與產品介面設計師等)、4位行銷業務部門同仁。

公司服務 Project
teamKube 工作管理系統企業方案。PlzHelp可在iOS免費下載使用。

成立時間 Founded Time
1987年叡揚資訊成立,2009年7月協同作業環境產品事業處成立。

主要用戶 user
企業商務客戶。

商業模式 Business Model
App做為公司ERP協同工作系統的延伸服務。

網址:www.teamkube.com

 

Q1.創業至今,做得最好的三件事為何?
1.團隊成員包容不同意見,誠懇地找出共識,把密切協同作業的工作文化放進組織的DNA。
2.誠實地面對缺點,不斷地快速改進產品。
3.「我們吃自己的狗食 (We eat our own dog food)」--我們自己用 teamKube 掌管產品開發計畫、掌握行銷活動與追蹤所有客服課題。

Q2.就目前市場狀況,您認為貴公司服務的競爭優勢為何?
就目前的工作管理或協同作業產品市場而言,多數是國外的產品,而由台灣國人自己開發的可以說是少之又少,因此teamKube更能提供在地化的服務和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