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trace榮獲Gartner最新《應用效能管理關鍵能力報告》六個使用場景中的五個最高分

2020年七月20日(一) PM 01:42

iThome:https://www.ithome.com.tw/pr/138784

Gartner在最新發布的《應用效能管理(APM)關鍵能力》報告中,透過六個使用場景對包括軟體智能公司Dynatrace(紐交所代碼:DT)軟體智能平台在內的十五家同類廠商的產品進行關鍵能力評測,Dynatrace獲得其中五個使用場景的最高分。

gartnerxin wen gao banner

Dynatrace CEO John Van Siclen表示:「獲得Gartner優秀分析公司的公正評價,使我們備受鼓勵,也深感自豪。在評測關鍵能力的六個使用場景中,我們之所以能贏得其中五個最高分,我們認為完全歸功於幾年前做出的大膽轉型決策——為今天方興未艾的動態多雲世界重塑應用效能管理平台。我們做了一個明智的決定,就是擺脫『工具套件』方式,雖然這種方式在市場上仍然隨處可見,同時轉向具有以先進自動化和人工智慧輔助技術為核心能力的整合性平台。這種平台對於尋求低成本、高效率的企業而言至關重要。當然,應用效能管理對Dynatrace和我們的客戶來說都很重要,目前它也是我們平台所支持的多種使用場景之一。」

《應用效能管理關鍵能力》報告於 2020 年 4 月 22 日發布,該報告對十五家廠商的產品在六個使用場景中的表現進行了評測。根據報告內容顯示,Dynatrace® 獲得了IT維運、開發維運發布、應用支持、應用開發以及雲端維運這五個場景的最高分。

• IT 維運:4.15 分(滿分5分)

• 開發維運發布:4.12 分(滿分5分)

• 應用支持:4.10 分(滿分5分)

• 應用開發:4.06 分(滿分5分)

• 雲端維運:4.13 分(滿分5分)

此項調查主要關注應用效能管理(APM)軟體產品在關鍵功能維度的競爭力。該分析是對《Gartner應用效能管理魔力象限》的補充。 《Gartner應用效能管理魔力象限》主要是定義市場範圍,其中包括提供應用效能管理(APM) 軟體產品廠商的企業生存能力、願景、營銷及重點維運。在2020年4月22日發布的最新應用效能管理 (APM)魔力象限中,Dynatrace被Gartner評為「領導者」和「最具前瞻性企業」。

點擊報告名稱或複製連結,立即獲得《Gartner 2020 年應用效能管理魔力象限》(https://www.dynatrace.cn/gartner-magic-quadrant-for-application-performa...)、《應用效能管理的關鍵能力》 (https://www.dynatrace.com/gartner-critical-capabilities-for-application-...) 報告免費版。

關於 Dynatrace

Dynatrace的軟體智能可以讓企業雲計算化繁為簡、加快企業數位轉型。人工智慧技術和完善的自動化功能,Dynatrace整合性平台不僅能提供有關應用效能、底層基礎設施以及所有用戶體驗的數據,還能為您找到問題的答案。 Dynatrace深受包括財富100強中的72家企業在內的眾多全球頂尖企業的信賴,並幫助這些企業實現企業雲維運的現代化和自動化、加速軟體敏捷開發、提供無與倫比的數位體驗。

Dynatrace在台合作夥伴-叡揚資訊成立於1987 年,是台灣資訊軟體業的領導廠商,於應用系統開發已有30 年經驗,以改善資訊安全、提高企業效能為使命,全方位引進國際前瞻領導性知名品牌產品,致力為各大企業及組織提供資訊安全解決方案、IT效能管理軟體並提供專業技術、顧問及整合服務,優質服務累積廣大的客戶群,包含醫療業、政府國營事業、金融業、壽險業、電信業、交通運輸業、製造業、高科技業等等。未來也將持續引進國際頂尖資訊及技術,協助客戶完成數位轉型、堅守資訊安全防線,期許透過卓越的軟體與服務,帶領客戶透過IT創新提升企業產能及核心競爭力,更多關於Dynatrace請上:https://www.gss.com.tw/apm

相關文章

關於Spring4Shell,Dynatrace AppSec.可以幫忙

Dynatrace Application Security 模組可在 runtime 環境中偵測漏洞,發出告警,幫助企業用最短時間定位漏洞所在,採取進一步行動。
2022/05/06

Dynatrace台灣唯一最高合作夥伴──叡揚資訊 協助客戶駕馭多雲混合雲環境應...

叡揚資訊榮獲Dynatrace認證為台灣唯一最高級合作夥伴,引導台灣客戶在多雲及混合雲環境下,完善應用程式效能管理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創新應用取得優勢,優化數位轉型下的使用者體驗。
2021/09/28

DYNATRACE在 2021 年 GARTNER 應用效能監測魔力象限評比中再...

APM 一直是現今多雲可觀測能力戰略的關鍵, 軟體智能公司 Dynatrace(紐交所代碼:DT)日前宣佈,在 Gartner 的 2021 年應用效能監測(APM)魔力象限評比中,該公司再一次被評為「領導者」。
2021/06/11

DYNATRACE 榮獲《GARTNER 應用效能監測關鍵能力》報告五個使用場景...

在Gartner最新發布的報告中,詳細介紹了現今多雲環境的各種使用場景,實現應用效能監測、可觀測能力所需具備的基礎能力。軟體智能公司 Dynatrace(紐交所代碼:DT)日前宣佈,根據 2021 年 4 月《Gartner 應用效能監測(APM)關鍵能力》的報告所述,其軟體智能平臺在五個使用場景中,獲得了其中四項最高分。
20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