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見即所得的一站式AI Chatbot未來應用

根據 Gartner 的調查,2024 年將會有超過 60% 的企業採用低程式碼開發平台(Low Code Application Platform, LCAP),企業進行資訊系統開發向來快狠準,需兼顧開發效率又要能符合企業需求,近年來更吹起一股 No Code 的風潮,利用免寫程式碼的方式,快速開發出符合需求的服務,即使非專業工程師,也能開發程式。

本場研討會將以 LCAP 趨勢帶入,並介紹台灣唯一一站式 AI Chatbot 建置平台-
iota C.ai 對話服務平台,使用圖像化、所見即所得的介面,快速拉出 Chatbot 對話腳本,並提供整合組織內部多款 APP 的單一入口解決方案,智慧敏捷組織無限可能!

活動資訊

  1. 日期:2022 / 02 / 24
  2. 使用平台:本活動使用 Microsoft Teams 進行,報名本活動,經主辦單位審核通過,即可獲得專屬活動連結。

活動議程

活動時間 活動議題 活動議題
13:50-14:00 來賓報到
14:00-14:20 剖析對話服務在企業流程的大翻轉案例分享 叡揚資訊
未來平台服務事業處
資深經理 林志峰
14:20-14:40 No Code 拔刀術 - LCAP 快捷工具的強大潛力
15:00-15:10 Q&A + 抽獎

抽獎

凡參與活動並填寫會後問卷,即有機會獲得精美瑞士刀!

瑞士刀

注意事項

所見即所得的一站式AI Chatbot未來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