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文章
叡揚十一月 活動滿檔 場場精采研討會

繼10月初的2009 GSS Solution Day圓滿落幕後,在11月緊接著也有多場重要活動,包括為叡揚客戶們量身訂製的Fortify教育訓練課程,以及跨產業領域的各式主題研討會。

鑑於網路應用普及,資安事件日漸猖獗,叡揚特別籌劃一系列訓練課程,11月19日「Fortify實機操作」,教導客戶藉由Fortify 360精確找出安全漏洞,即時監控以達成應用系統安全防護。11月11日與26日分別為.NET與Java兩種語言開闢專門課程,介紹各語言的弱點,指導客戶如何寫出安全的Web應用程式,並防範常見攻擊手法。

知識是生產及創新的核心要素,更影響企業流程創新與管理模式轉型的動能。11月19日叡揚與翰文企業管理顧問公司攜手在台南科學園區舉辦「運用知識管理,開發企業升級方程式」研討會,分享「管理策略分析」、「需求分析與建置規劃」及「典範案例」實務解說,協助企業以卓越續效創造無可取代的競爭優勢。

因應政府開放陸客來台觀光政策,台灣觀光、旅遊相關業者商機將更加蓬勃,是突破現況的最佳時機。為此,叡揚與飛虹資訊在11月17日專為飯店旅館業者舉辦「顧客、知識、執行力--掌握飯店旅館業的競爭優勢」研討會,分享Vitals/KM知識管理系統、創新與獨特的會議/交辦追蹤管理平台-teamKube會辦活以及飯店業專屬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為探討目前金融IT所面臨的挑戰和因應對策,提升亞太區金融業及促進區域經濟合作發展,亞洲銀行協會11月2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亞洲銀行協會2009 IT研討會」,叡揚也共襄盛舉參予贊助此盛會,叡揚展示攤位的BEST銀行信用風險解決方案及Heart-CRM在金融業解決方案深獲與會來賓重視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