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於台灣資安人才缺乏培育,叡揚資安團隊致力於提供台灣各大企業 DevOps 資訊安全解決方案,於 2022 年正式啟動「安全達人養成計畫」,以提升台灣企業資訊安全意識及人才技術能力為目標,報名並參與本計畫活動者,可獲得叡揚獨家授權帳號,免費搶先試用業界領先安全程式平台「Secure Code Warrior」21天。

Secure Code Warrior 平台提供系統化教學,包含不同場景分門別類的弱點風險教學影片,以及手把手的實際操作教學等,兼具廣度與深度。

期盼透過 21 天的學習計畫及習慣養成,培養 Starting Left 的資安預防意識,讓開發人員具備充分安全開發能力,於開發前就能落實程式安全,進而協助企業降低 DevOps 生命週期的漏洞修復成本,彌平開發團隊與資安團隊之間的落差,有效提升系統資訊安全等級。

本活動分為「 21 天獨家搶先試用 Secure Code Warrior 平台」以及「資安戰士挑戰賽」。報名即可免費使用業界領先的線上安全程式學習平台,透過 21 天的學習,了解如何寫出安全的程式。報名「資安戰士挑戰賽」將於 8/26 與所有參與者現場或線上角逐最強資安戰士。

報名即可獲得獨家授權,免費使用業界領先的安全程式學習平台,透過21天的學習,了解如何寫出安全程式。

挑戰賽分為社會組以及學生組

  • 學生組: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活動當天請攜帶學生證)
  • 社會組:年滿 18 歲以上,學生組以外的社會人士、應屆畢業生、待業者皆可參加

參與本競賽積分最高者即可獲得資安學習獎助基金,獎金機制分為社會組及學生組

  1. 點擊下方報名連結
  2. 於報名頁面選擇欲參與方式
    • ▸ 21 天資安能力養成+資安戰士挑戰賽
    • ▸ 資安戰士挑戰賽
  3. 注意事項
    • ▸ 請留意選填完畢則無法更動,若對活動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來信聯繫mktsecurity@gss.com.tw,或來電洽詢活動小組(02)2586-7890 #10780、#10747
    • ▸ 報名活動時請確實填寫聯絡資訊,若因資料不全導致參賽者未能收到主辦單位通知事項,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 ▸ 活動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擁有保留、修改、刪除、解釋本辦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