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雲市集開放第二波點數補助 叡揚Vital雲端服務讓數位轉型省錢又省力

2022年五月18日(三) PM 01:34

原文連結:
臺灣雲市集開放第二波點數補助 叡揚Vital雲端服務讓數位轉型省錢又省力 | 中央社訊息平台 (cna.com.tw)
臺灣雲市集開放第二波點數補助 叡揚Vital雲端服務讓數位轉型省錢又省力-生活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sina.com.tw)

迎向後疫情時代,透過數位轉型提高企業營運的彈性與反應速度,成為經營者現階段最重要的課題,為了協助中小微型企業克服預算限制,順利啟動數位轉型之路,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於日前啟動「臺灣雲市集」第二波點數補助計劃,只要符合資格就可申請最高新台幣3萬元補助款,而長期協助台灣企業推動轉型的叡揚資訊(6752), 亦積極響應政府計劃,協助中小微型企業善用補助機會搭上全球數位轉型浪潮。

臺灣雲市集開放第二波點數補助叡揚Vital雲端服務讓數位轉型省錢又省力
臺灣雲市集開放第二波點數補助,叡揚Vital雲端服務讓數位轉型省錢又省力

為協助中小微型企業導入數位工具,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在去(2021)年推出「臺灣雲市集」平台,嚴選中小微型企業適用的雲端方案、專家服務與案例,並提供資金補助,降低中小企業使用雲端服務的門檻,總計超過 12,000 家企業提出申請。由於成效斐然,今(2022)年再次啟動第二波補助計劃,補助對象為實收資本額在新台幣一億元以下或經常雇用員工數未滿 200 人之中小微型企業,此外,今年增加開放「稅籍登記之營利事業」也可提出申請,經審核通過,將由政府負擔 5 成費用,最高可獲得 3 萬元補助。

在第一波補助計劃中受到許多申請企業青睞的叡揚資訊,今年再度入選雲市集,提供Vital CRM客戶關係管理、Vital Knowledge雲端知識管理系統、Vital BizForm雲端智慧表單,共三大雲端服務解決方案,協助中小微企業有效推動數位轉型,迎接市場新機會。

其中,Vital 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是企業與客戶關係的加溫機,可以幫助企業提高會員忠誠度與業績轉換率。從拍賣平台起家的女鞋品牌「山打努SANDVital Knowledge雲端知識管理系統,打造企業專屬知識庫,讓企業能夠有效傳承寶貴經驗。散熱解決方案供應商高柏科技運用 Vital Knowledge管理公司內部各式表單與文件,以及建立職員的訓練與發展規劃,以結構化方式留存公司內部知識和經驗,進而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

至於Vital BizForm雲端智慧表單,則是企業提高作業效率的好幫手。廚衛設備進口代理商世磊實業全面導入 Vital BizForm 後,在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內,就有 3,300 份以上的文件在線上簽核完成,不只跟上綠能環保趨勢、節省大量紙張的使用,更大幅降低了過去在各主管間簽核表單的人力時間耗費。

「臺灣雲市集」第二波數位點數補助計劃自即日起受理收件至111年12月31日,惟點數額度若用罄將提早截止,而去年企業可採用工商憑證、企業負責人手機認證等方式申請,今年增加企業負責人自然人憑證(包含實體IC卡及行動自然人憑證)認證申請,申請方式將更多元方便。歡迎有興趣的中小微型企業把握機會,盡速洽詢叡揚資訊了解詳情。

相關文章

碳盤查教材、數位工具與證照 ( EEC永續領域軟體應用師 ) 三效合一的教師培訓...

近期為了教師在ESG領域的知識儲備,展開「數位化碳盤查教師研習會」,期望能讓教師結合自身專業,指導在校學生獲得關於碳盤查的最新資訊技術,使學生具備產業溫室氣體排放及量化的知識、盤查程序、分析…等能力,提升就業競爭力,成為解決企業「碳焦慮」的必備人才。
2024/02/05

二代接班高效管理人才 以叡揚Vital雲端服務賦能數位轉型

許多隱形冠軍的傳產企業,長期缺乏新血人力加入、沒有合適的管理方式和工具,導致豐富的產業經驗難以傳承和擴大發展;透過數位與淨零轉型發揮最大戰力
2023/10/03

製造業的永續關鍵:數位、零碳轉型,任選叡揚Vital服務可獲工業館最高補助20萬

面對全球數位轉型浪潮,如何善用外部資源創造最大轉型效益,成為中小型製造業者現今最迫切的課題,已協助過上千家企業數位轉型的叡揚資訊
2023/05/09

AI公文詞彙糾錯校正第一家!叡揚Vital OD管理公文事半功倍!

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技術的發展不斷帶給人們驚喜,更成為各產業數位發展的重要趨勢。在此趨勢下,叡揚資訊持續投入 AI 應用,將 AI 與公文編輯的操作結合,將中文錯字檢查修正Spell Check (詞彙校正)應用於公文系統中,提升撰文品質。此功能將於今年六月底上線雲端版Vital OD 公文管理,提供既有客戶免費使用。尤其是對於準備上市上櫃的公司,常常要跟金管會、證交所等機構往來溝通,造成公文量一下子增加很多、人力負擔變大,有一套功能完善的Vital OD公文管理系統可以協助作業省時省力。
202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