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勤業眾信研究指出,企業的數位化程度每提高 1%,其生產力就可增加 0.7%。近年數位轉型議題遍地開花,因為不受疫情影響逆勢成長的 Uber Eats、foodpanda、電商平台背後就是強大的數位系統支撐。

台灣半導體先進設備商勤友光電,今年營收不但未受疫情衝擊,反而逆勢成長,光是今年上半年營收就已超過去年營收的 1.5 倍,他們怎麼做到的?「為了數位化而數位化,是企業數位轉型失敗的主因!勤友光電的數位轉型進程,與一般企業不同,先從商模轉型、數位優化,再到數位化。」天來創新集團董事長陳來助分析,中小企業重點不在於導入最流行的新科技,而是先從組織變革開始,再適切地應用數位工具,才能讓數位魔法包發揮作用,「像魔法一樣推動企業的數位轉型。」

數位魔法包,助你轉型沒煩惱

天來創新集團 陳來助董事長精采演講搶先看

永盛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王淑芬會計師分享自身經歷

活動全程完整直播看這邊

歡迎留下您的資訊,即可獲得數位轉型大師精華祕笈

Please type your full name.
Invalid email address.
Invalid numbers.
Please specify your position in the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