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更便捷!叡揚Vital服務入選雲端共契,加速公部門與學校數位轉型高效率

2023年五月23日(二) PM 05:39

原文連結:採購更便捷!叡揚Vital服務入選雲端共契,加速公部門與學校數位轉型高效率

叡揚資訊Vital服務成功入選「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雲端服務」(以下簡稱雲端共契),加速公部門與學校導入雲端解決方案,輕鬆實踐數位升級、節能減碳的雙軸轉型。叡揚 8 項Vital雲端服務全數入選雲端共契,且多數已被公部門、學校所採用,包含Vital NetZero零碳雲、Vital CRM客戶關係管理、Vital OD公文管理、Vital BizForm智慧表單、Vital Knowledge協同知識管理、Vital Finance財務會計管理、Vital HCM人力資源管理與Vital TTC物聯客。

vital20230523 1

政府機關及學校節約能源可透過Vital NetZero零碳雲落實淨零排放行動。Vital CRM客戶關係管理可以解決行政單位的日常作業,例如學校需要追蹤歷屆校友、與往來承辦人員的關係維繫、互動記錄等皆能一目了然,將公告訊息寄送給合適的對象。Vital OD公文管理讓公部門和學校可以透過行動裝置簽核、收發與管理電子公文,對於分散各處室職員、常出差的長官,有效提高公文簽核效率,與政府往來溝通更順利。Vital BizForm智慧表單對於學校能靈活運用在師生家長通知單,或使用於內部稽核、申請物品、採購表單等等,2022年臺灣教育科技展之後,迴響不斷,陸續有學校準備導入;政府機關同樣可應用線上簽核與追蹤進度的功能,加速完成內部簽核作業。Vital Knowledge協同知識管理為政府機關和學校輕鬆建構知識庫、有效傳承資深人員的經驗,完善管理和智慧搜尋,並擁有安全的資安防護。

另外還有Vital Finance財務會計管理協助財會人員快速產製報表,並與多家銀行串接,提高財會作業效率。Vital HCM人力資源管理,遵循法規自動更新系統,方便處理辦公職員的差勤與薪資計算。以及Vital TTC物聯客可為公部門和學校創造多元價值。

數位轉型不再只是企業要面臨的挑戰,雲端服務更是已經成為政府機關和學校機構解決問題、無紙化的重要數位工具,透過雲端共契,公部門和學校可以更便利的採購容易使用、高效率的Vital雲端服務,持續邁向永續目標。

8項叡揚Vital雲端服務共契採購方案:
.契約終止日期:112年10月25日(Vital ODVital TTC)>>https://bit.ly/45itC1n
.契約終止日期:113年4月23日(Vital NetZeroVital CRMVital BizFormVital Knowledge、Vital Finance、Vital HCM)>>https://bit.ly/3BMu7TS

叡揚Vital 雲端服務家族(www.gsscloud.com/tw):
叡揚資訊從2010年開始推出的gsscloud.com 適合機關、企業,並且容易使用、支援行動化的全方位雲端服務系統,包括淨零碳排解決方案的Vital NetZero零碳雲;對外擴展業務和服務的Vital CRM客戶關係管理;直接和客戶溝通和經營會員集點的一物一碼服務 Vital TTC物聯客;幫助內部管理的 Vital HCM人力資源管理;提升財務作業效率的 Vital Finance 財務會計管理;以及優化內部流程的Vital BizForm智慧表單;讓機關和企業核心知識傳承的Vital Knowledge協同知識管理;即時線上辦公文更便利的Vital OD公文管理。除了持續提升既有服務的功能,也設立客戶成功部門,協助客戶導入雲端服務時能成功數位化、數位優化更進一步達成數位轉型。

叡揚資訊(www.gss.com.tw) :
成立於 1987 年,是臺灣資訊軟體業的領導廠商,於應用系統開發已有 30 餘年經驗,亦是區域級資訊軟體與雲端SaaS服務供應商。30 多年來專注於軟體技術及應用服務,提供企業e化應用軟體、資訊治理及資訊安全、運帷服務,以及雲端與巨量資料服務等四大產品線,加乘先進的協同作業、行動化、雲端、AI、機器學習、ChatBot、大數據等前瞻技術,持續創造產品與優化服務,深獲金融業、政府、醫院、電信與製造業等 2,000 家海內外客戶及 40,000 名以上雲端使用客戶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