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 管理工具平台簡介

  • 數位經濟趨勢下,透過 API 管理工具可快速將內部服務與跨域合作夥伴之間連結起來,吸引客戶新的體驗進而拓展新市場。企業期望在 API 經濟中成長,則需要具備完整 API 管理平台 (API Management),結合了 API 生命週期管理,安全集成服務,監控和分析功能,幫助您加速創新速度並有效管理生態系統之間的品質

Axway API 解決方案 - API 管理工具平台(APIM)

API 管理工具如何解決問題
API 管理工具協助企業內業務需求單位、開發人員、資安團隊,快速、安全並持續控管服務水平協議(SLA)與使用趨勢,讓團隊能迅速地將內部的數據服務與外部和合作夥伴之間連結起來。

API 管理工具平台 3 大特點

1

API 管理工具特點1:API 生命週期管理

API 管理工具平台簡化了 API 的管理流程,提高效率,加速業務可見性和靈活性
API 管理工具平台-API 生命週期管理1
開發與重組服務

使用圖型化工具建立與編排設計 API,並提 供超過 200+ 的內置操作篩選器與 50+ 的連結器(如:格式轉換、授權、資料檢查、安全性控管與連結企業內服務 ESB、Database、LDAP ...)。

利用該工具清楚建構業務資料流程,並大幅減少編寫開發程式時間,利用設定即可快速組合並提高開發穩定性。

API 管理工具平台-API 生命週期管理2
API 目錄管理

透過 API 管理工具平台所建立的服務描述與文件,方便外部開發者搜尋發現企業所提供的 APIs 服務,減輕企業與合作夥伴之間管理的複雜度,並支持 APIs 從註冊到終止服務之間的管理介面。

DevOps 實現協同開發政策

可透過自動化持續整合平台 (Continuous integration) 部署開發專案到各階段環境,並支援零停機 (Zero downtime) 交付和升級。

支援 API First 方法論

利用流行的 API 設計格式 (如 Swagger、RAML) 方式提供 APIs,使客戶能夠調整和自行定義 API 管理流程。

提供開發人員入口網站

以便開發人員輕鬆加入 API 社群,發現、使用、構建和測試企業所提供的 APIs 服務。

2

API 管理工具特點2:安全控管服務

當轉換內部的數據與服務過程中,提供企業所期望的安全控管

透過開發工具所提供的篩選器與連結器,可快速與簡化組合資料服務的速度並控管資料安全。

3

API 管理工具特點3:分析和監控

提供視覺化衡量和監控的數據,使您清楚掌握使用趨勢,有效擴展商業價值

Axway API 產品架構 - API 管理工具平台

兩層式的安全架構

API Manager / Gateway 平台,透過在 DMZ 區來進行身分驗證與資料檢查和過濾

支援多元環境架構

包括 VM、Container、On-premise、Cloud、Hybrid、PaaS、SaaS 等環境架構

支援橫向或縱向擴充 Multi-node、Multi-tier

因應實際需求如效能提升、跨網段管理,靈活設計調整架構

支援第三方工具整合

可與ELK、ADI、Log System等工具整合 ,可將交易資訊保存與再利用,以提供未來發展使用

聯絡我們

我要試用


請留下您的基本資訊,我們將會儘快與您聯絡。

此為必填欄位

請選擇你有興趣的產品

Please type your full name.

Invalid Input

Invalid email address.

Invalid numbers.

Please specify your position in the company

Invalid Input

此為必填欄位

GSS
叡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業務諮詢:
gss_iss@gss.com.tw
電話: +886-2-2586-7890
活動詢問報名、訂閱叡揚e論壇、電子報:
gss_iss@gss.com.tw
電話: +886-2-2586-7890
為了提昇對客戶的服務品質,並強化客戶的滿意度,叡揚資訊成立了客戶服務中心。日後您對本公司的開發產品、代理產品及保固維護專案...等任何相關問題均可藉由客服電話、傳真(請註明傳給︰客戶服務中心)或E-Mail,與我們的客服人員直接聯繫。 對於您所提出的問題,本公司客戶服務中心會經由相關之機制(紀錄→分派→處理→追蹤)提供服務,使您得到滿意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