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RPA 應用:機器人流程自動化

我要試用

RPA 應用解決您的需求

降低成本真的好難
如何提高工作效率
員工錯誤率高
如何系統化有效處理,
降低錯誤率

RPA特點

  • 為什麼工作總是做不完? 數量越來越多?
    • 當工作量越來越大時,最直接的方式即為增加人力,但伴隨著成本增加、人力管理等等問題,解決了一個問題卻帶來了更多的問題。 現在,透過 RPA 應用軟體機器人,將能夠有效解決重複性、例行性高的工作項目,讓數位助理幫助提高工作效率。
  • 如何提高工作效率
    • RPA 應用軟體機器人可達 24x7 的工作時間,即使非上班時間,也可以執行流程處理業務,因此工作時間是人的三倍。
    • 經過顧問的梳理與重新編排,有機會讓員工從作業的「執行者」變為「檢核者」、將平日負擔龐大的「抽查作業」有了變成「普查作業」的可行性。
人才可專注在更重要的任務上,創造更高價值。

RPA 應用 5 大功能一次瞭解

RPA 應用一:避免人為判斷失誤

正確設定下,機器人可以完全避免人為的判斷失誤

RPA 應用二:7x24 增加產出

非上班時間也可以正常運作,不需休息。

RPA 應用三:從 Maker 變 Checker

透過夜間排程指派機器人工作,員工上班時負責檢核執行結果,有效降減日常工作負擔。

RPA 應用四:操作容易好上手

Low-Code、圖形化的操作方式,讓不會寫程式的業務單位也可以輕鬆上手、做出成就感。

RPA 應用五:增加士氣與績效

從重複性的枯燥任務中解放,讓員工專注於更有價值的業務上,進而提升士氣與績效。

RPA 應用特點有哪些?

RPA 應用特點1:改進業務成果

員工可以更加集中在價值更高的工作上,改善企業的業務效率。 低價值的工作交由 RPA 來負責。

RPA 應用特點2:降低工資成本

據國際RPA供應商估計,RPA 應用可節省企業25-60%的成本。 雖然自動化無法減少工作項目,但隨著 RPA 的深入應用,自動化顯然會使一些職位變得多餘,人力資源可能帶來的改變:
1.聘用其他職能的員工 2.提升員工技能 3 .降低員工數量 4.員工可以專注在其他更重要的工作項目中。即使保留了當前的員工數量,啟用自動化也會讓員工意識到自動化所帶來的機會,並促使他們設法提升工作技能。

RPA 應用特點3:降低風險

員工可以更加集中在價值更高的工作上,改善企業的業務效率。 低價值的工作交由RPA來負責。

RPA 應用特點4:減少數據輸入錯誤和其他手動錯誤

從 Forrester Research(弗雷斯特研究公司)的調查中可以看出,使用 RPA 應用解決方案,管理人員將減少錯誤,因為這些錯誤往往是最難修復的。
RPA 應用部署完成後,可以手動消除錯誤,提高客戶滿意度。 然而,這並不意味著 RPA 就可以提供完全無錯誤的操作。不當使用的極端情況可能會導致 RPA 機器人故障。應該隨時檢查 RPA 操作,以確保 RPA 機器人正常運作。

RPA 應用特點5:更快的服務

後台辦公流程阻礙了您的業務速度。員工手動將表單輸入系統或在系統之間複製數據會影響您的服務速度。加入 RPA 應用透過 RPA 機器人則可以自動且快速地正常運轉。

RPA 應用特點6:數據質量的改善

透過 RPA 應用減少人為誤差,數據質量更高,使得分析更為可靠

RPA 應用特點7:保持審核紀錄

RPA 應用允許在出現問題時,可根據記錄查找問題,確認責任歸屬。

RPA 應用特點8:降低工作負擔

自動化報表對數據分析部門來說尤其有價值,可以讓他們專注於更複雜的客製化分析。

RPA 應用特點9:提高員工滿意度

沒有人願意整天把數據從一個系統複製到另一個系統。對工作的熱忱成為員工滿意度的最強動力之一。 RPA 應用具有對員工賦權的優點。
將他們從重複、繁瑣的工作中釋放,並專注於更有趣、更具挑戰性的任務,提高員工的工作滿意度。

RPA 應用特點10:降低員工流失率

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動化會降低企業招聘員工的速度。由於效率的提高,HR將管理一個更精簡、更有效、滿意度更高的團隊。

RPA 應用特點11:員工品牌提升和招聘成本降低

這是一種間接效應。減少人工勞動可以提高員工滿意度,使公司更具吸引力,更有利於制定吸引人的招聘宣傳。

RPA 應用特點12:減少工作量

將繁瑣、單調、批量的工作交給RPA,技術人員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提升能力。

RPA 應用特點13:提高專注力

專注力對任何部門來講都是重要的,特別是技術部門。當公司更多的部門應用自動化流程服務的時候,
可降低人力控管帶來的客訴問題,這讓技術人員能夠關注更為重要的技術問題。

RPA 應用特點14:減少數據欺詐

RPA 應用可以儘量減少人與敏感數據的接觸,從而降低數據隱瞞、欺騙等問題的發生。

RPA 應用特點15:員工品牌提升和招聘成本降低

這是一種間接效應。減少人工勞動可以提高員工滿意度,使公司更具吸引力,更有利於制定吸引人的招聘宣傳。

RPA 應用相關文章

叡揚資訊榮獲 Automation Anywhere 台灣唯一最高合作夥伴
繼續閱讀
正確看待RPA價值意義 瞭解差異才能發揮價值
繼續閱讀

聯絡我們

我要試用


請留下您的基本資訊,我們將會儘快與您聯絡。

此為必填欄位

請選擇你有興趣的產品

Please type your full name.

Invalid Input

Invalid email address.

Invalid numbers.

Please specify your position in the company

Invalid Input

此為必填欄位

GSS
叡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業務諮詢:
gss_iss@gss.com.tw
電話: +886-2-2586-7890
活動詢問報名、訂閱叡揚e論壇、電子報:
gss_iss@gss.com.tw
電話: +886-2-2586-7890
為了提昇對客戶的服務品質,並強化客戶的滿意度,叡揚資訊成立了客戶服務中心。日後您對本公司的開發產品、代理產品及保固維護專案...等任何相關問題均可藉由客服電話、傳真(請註明傳給︰客戶服務中心)或E-Mail,與我們的客服人員直接聯繫。 對於您所提出的問題,本公司客戶服務中心會經由相關之機制(紀錄→分派→處理→追蹤)提供服務,使您得到滿意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