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文章
行銷新利器 迎接新未來─ 新光人壽「商機追蹤系統」介紹

本文轉載自新光通訊299期(200910月號)

新光人壽為協助業務同仁落實活動管理,特別委由叡揚資訊協助將原本以紙本方式進行紀錄,難以留存、查閱或統計分析的「行動標竿」、「天天養樂多」管理作業更換為方便、簡單的行銷新利器Heart-SFA「商機追蹤管理系統」。

藉由系統建置提供e化活動管理,整合公司各項即時資訊,協助業務同仁有效率提供多管道目標客戶名單,幫助拜訪記憶,建立完整客戶服務紀錄,輕鬆做好客戶分級管理,規劃有效的銷售策略。以不同行程規劃及事件提醒的方式,提升活動力,落實優質客戶關係服務,做好領先指標業績的預測,讓業務同仁們有源源不絕的客源,掌握新契約業務拓展,提升成交機會。

在新光集團所發行的內部刊物-新光通訊299期中,更有詳文介紹Heart-SFA「商機追蹤管理系統」,本期特別轉載與您分享。

活動力提昇,業績UpUpUp

您常在堆積如山的紙本中,為找不到客戶拜訪紀錄而煩惱嗎?公司主要兩項活動管理作業 - 「行動標竿」、「天天養樂多」,目前是以紙本方式進行紀錄,難以留存或查閱,要做後續的統計分析更是不容易,所以無法彰顯出活動管理的效益,更無法確切得知活動管理在各單位落實的程度。為協助落實活動管理,將現行紙本作業更換
為方便、簡單的「商機追蹤系統」,藉由建立完整客戶的服務紀錄,提升活動管理及客戶關係管理效率。
 

 

多管道目標客戶,提高成交機會

您常在煩惱找不到客戶在那裡嗎?「商機追蹤系統」可以有效率提供您更多管道的客戶名單,並協助您輕鬆做客戶分級及管理,和每日的行程安排,以利事前規劃有效的銷售策略。系統定期會提供目標客戶名單,如:滿期金/年金回流、VIP客戶、14歲客戶、產險、收費件、其它專案行銷客戶藉由不同的行銷事件,提供新的準保戶名單,進而增加與客戶的拜訪與接觸,以期提高成交機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行銷新利器,開創新價值

綜合上述,「商機追蹤系統」可以e化活動管理,整合公司各項即時資訊,進而提昇活動力;透過多管道的目標客戶提供,讓同仁們有源源不絕的客源,增加新契約拓展的機會。敬請同仁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