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e化
企業e化
企業e化
企業e化

Galaxy Software Services

雲地兼備 數位轉型領導者
01

企業e化

叡揚資訊為協助每個客戶達到企業e化,推出數位化辦公工具,除了協同作業與知識管理平台,還包含特定辦公或商務應用系統,如:公文電子化作業、人資管理、智能對話服務、線上申請與線上審查作業、…等。

了解更多
02

資安及治理

叡揚資訊以引進國外資訊工具起家,並秉持 30 多年的資安及智慧維運服務經驗,已在各行業具有超高市佔率,更成功協助許多大型企業客戶一同推動、完成數位轉型之路。

了解更多
03

雲端及巨資

叡揚資訊在 2011 年陸續推出雲端服務,用最靈活、精緻且安全的雲端服務,替各種規模的企業單位提升營運效能,開拓市場。也投入持續大數據領域,推出醫療數據分析系統,協助醫院挖掘數據金礦。

了解更多
04

運帷服務

提供國內外客戶資訊系統開發與維運,並藉由長期且優質的服務,適當引進叡揚研發、產品/服務,攜手客戶一同成長、發揮競爭力形成夥伴關係。

了解更多

最新消息
News

成功案例
UserStory

永寬化學搶進綠色供應鏈! 導入叡揚 Vital NetZero 零碳雲 取得 I...
永寬化學的案例說明了,企業導入數位工具可以有效提升碳盤查作業的效率、品質與效益,並順利取得 ISO 14064-1 國際認證。
鳳梨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房地產代銷業應用 Vital CRM、Vital BizForm 鳳梨國際導入...
鳳梨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導入叡揚資訊的 Vital CRM 和 Vital BizForm,有效整合客戶資料和表單流程,提升作業效率。
更多